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遗憾

别问为什么不能在是朋友...
因为我对你还有爱意...
当我对你没有爱意的时候我会选择当回你的朋友...
但我相信我再也不想和你当朋友了...
我删除所有东西不是因为我生气你...
是因为我不想看到你写的东西...
是...我是妒嫉你...妒嫉你的幸福...为什么不是我给你...
妒嫉你的爱...为什么我不能给...
我吃醋他抱着你...我生气他亲你...我难过得不到你...
我看不起自己给不起幸福你...抱歉...
我的人生真的很多个问号...
为什么要让我遇见你呢?
为什么我们要相识呢?
为什么...我们要...爱过呢...?
我想过...想回到过去...但是我知道答案也是一样...我和你也是要面对分开的结果...
一开始...想认识你...想了解你...想拥有你...
过后想...和你有一段爱情...爱你恋爱...和你幸福...和你结婚...和你有家庭...
但是那个END是遗憾...我们的爱情变得很美丽了。。。
那天开始我已经怕热了。。。我连吃东西都要冷的才敢吃。。。
我怕热闹了。。。我选择了寂寞的冷。。。无聊到吃清汤要加冰。。。
我不想再面对你们。。。因为我真地不知道怎样去面对。。。
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那时夜夜都不睡觉的感觉了。。。我现在的生活就是跟你那时的一样。。。
我只想安静的过我的生活了。。。我不想再有遗憾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